您在這裡

印度—悅童計畫

在印度,有一群學齡前的孩子,每天在有毒的環境下連續工作14至18個小時,他們的每日所得只有約新台幣24元,超過85%像這樣子的童工在12歲以前就會因為營養不良而死亡,如果他們能幸運活到16歲,女孩會被賣到街上賣淫為生;男孩會因為缺乏教育,只能做勞苦的工作。

至今,印度官方統計的童工人數就超過6,800萬,幾乎是台灣總人口的3倍之多,甚至遠遠超過現今英國的總人口數。

印度3.JPG

微客與在地組織「拯救童年運動Bachpan Bachao Andolan (BBA)」合作,攜手協助這些童工們回到該有的童年生活,在拯救計畫的環節中。

印度1.JPG

BBA培訓在地人進行攻堅的第一線拯救行動,微客則帶領志工們進到庇護所,協助輔導孩童心靈重建與教育銜接的工作。除了營救計畫之外,我們也致力於防止童工雇用的惡性循環發生。

印度2.JPG

拯救童年運動至今已拯救超過9萬名童工,並且有超過千名的台灣青年跟隨微客到印度接力陪伴被救出的孩童。

BBA的創辦人凱拉許‧沙提雅提(Kailash Satyarthi) 於2014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並於受訪時表達對台灣志工的感謝:「我愛台灣和台灣人,我們一起工作就像兄弟姊妹,每個人都非常開心」。

印度4.png

【點我加入印度志工行列】
【點我認識微愛而走】


衛部救字第1111363154號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01.png 02.png 04.png

10.png 16.png

每個孩子都應該享有
食物、遊戲、受教育和被愛的權利

Every child has the right to
food, play, education and love.

微客協會logo-4.png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fund@waker.org.tw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募款頁客製設定(勿任意更動)
代表圖
分類 南亞
顯示於列表頁
分類(複選) 一般, 南亞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