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菲律賓—築路計畫

微客設立於宿霧市區東邊麥克坦島的孤兒院,和卡坦端內斯島合作的偏遠漁村,以孤兒院及村落裡移工二代為服務主軸。

菲2.jpg

在這裡,每天都會看到飛機滑過天際,孩子們總會追著飛機看誰跑得快;如此景色一點也不陌生,也存有一絲孩子的盼望:「One day I want to go to Taiwan because of you.」

Mactan的孩子們很有想法,也擁有獨立與堅強的性格、更不失對這世界充滿好奇與熱情的眼神。

菲3.jpg

志工服務於孤兒院協助建設各類的軟硬體設施,以及補足周遭學校缺乏師資的教學項目,協助當地學校進行美術、音樂、體育、自然科學、數學、英文等科目的教學工作

菲5_l.jpg

此外,海島村落每年都飽受颱風的摧殘,當地政府建造的河堤也早已老舊不堪,加上青壯年為了謀生而遠離家鄉,家園重建的工作一直停在原地,讓村落的孩子們常因災害而中斷求學,上學之路泥濘艱辛。

因此微客也協助村民一起建設河堤,每年帶領志工進入村落,以梯隊接力方式與當地居民攜手合作,一步一步完成河堤興建工作。

菲1.jpg

讓孩子們在風災來臨時,不再擔心河水淹沒他們的家園及學校,能開開心心上學,平平安安回家。

菲4.jpg

【點我加入菲律賓志工行列】


衛部救字第1111363154號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01.png 02.png 04.png

10.png 16.png

每個孩子都應該享有
食物、遊戲、受教育和被愛的權利

Every child has the right to
food, play, education and love.

微客協會logo-4.png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fund@waker.org.tw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募款頁客製設定(勿任意更動)
代表圖
分類 東南亞
顯示於列表頁
分類(複選) 一般, 東南亞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