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安心成長,穩定陪伴

圖片5_6_l.png

安陪計畫flash_0_t.png 


在台灣有許多位於次都會區或非都會區的鄉鎮,由於城鄉差距的擴大、青壯年人口外流,留在當地的多是單親、隔代教養或新住民二代等經濟弱勢的家庭,或是無家庭照顧而生活在育幼院的孩子們。

這些遠方的孩子們都有很高的天賦,但即便有了天賦與獲得見識的機會,沒有穩定的資源支持,就無法將天賦發揮。

1/26 1/27_210203_27_l.jpg

因此微客與太陽能電廠勝巨光電集團合作,帶著太陽能板前往各服務據點進行架設,不僅讓各服務據點有穩定且足夠的電力供應,更是孩子們安心成長的資源

圖片6_4_l.png

透過安心成長,穩定陪伴 |安陪計畫,微客期望幫助這些有天賦的孩子們,除了藉由寒暑假的志工服務隊活動獲得多元學習與安心成長的機會之外,也都能享有穩定資源支持的受教育環境以期孩子們向上思考、向外成長,勇於探索這個廣袤的世界,在未來走出自己的方向。

關於樂野的一堆事_87_l.jpg

表達愛的方法有許多種,也誠摯歡迎您以圖片13_t.png的方式,成為微客孩子們成長路上的光!

 【點我加入台灣偏鄉志工行列】


衛部救字第1111363154號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01_t.png 03_t.png 04_0_t.png 

07_t.png 11_t.png 

每個孩子都應該享有
食物、遊戲、受教育和被愛的權利

Every child has the right to
food, play, education and love.

微客協會logo-4.png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fund@waker.org.tw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募款頁客製設定(勿任意更動)
代表圖
分類 一般
顯示於列表頁
分類(複選) 一般, 台灣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