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青年服務培力計畫

青年志工培力,服務才能永續


微客首要的服務是以兒童陪伴為重點,而投入國際人道救援服務10餘年來,微客持續因應國內外服務據點的需求,規劃有效的服務策略,幫助貧困地區的孩子們獲得見識的機會及資源的支持。

花蓮豐田.jpg

不管是學期間的遠距離數位伴讀、寒暑期的國內外偏鄉服務隊、招募在地志工的曙光計畫,或協助社區建設的駐村計畫在高品質服務的背後,是一群訓練有素的志工

林內.jpg

我們常說人才培育很重要,而志工人力的培養更是同樣的道理,因為志工的品質直接地影響了服務的成效,影響了孩子們能否受到最有效的照顧和支持。

有高品質且高效的服務,才能給孩子們良好的陪伴和適當的照顧,並透過一代代孩子們的成長累積改變社區的能量,進而提高社區自覺/決的可能。

尼泊爾.jpg

為此微客成立了「國際服務人才培育學院」(SHTC),定期在微客附設的國際志工培訓基地,進行每半年三場的培訓和一場加強訓,配合微客的志工倫理八不守則,以杜絕服務汙染的可能性。

共識營3.jpg

邀請您支持青年服務培力計畫,以提高志工服務的品質,並確保志工人力的投入以維持服務的永續性,才能持續地牽著一代又一代的孩子們長大,藉由穩定的陪伴來鼓勵和激發孩子們向上思考、向外成長,在未來走出自己的方向。

共識營4.jpg

點我了解國際志工領隊培訓


衛部救字第1111363154號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17.png

每個孩子都應該享有
食物、遊戲、受教育和被愛的權利

Every child has the right to
food, play, education and love.

微客協會logo-4.png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fund@waker.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募款頁客製設定(勿任意更動)
代表圖
分類 一般
顯示於列表頁
分類(複選) 一般, 台灣, 東亞, 東南亞, 南亞, 非洲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